如何选一床好的蚕丝被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天然蚕丝的主要成分正是动物蛋白,而84消毒液中的次氯酸能使蛋白质迅速变性溶解。而棉花或化纤等其它非蛋白质纤维则不能溶解于84消毒液。

——因为蚕丝的蛋白质成份,真蚕丝的燃点会很低,一旦离开*后就会熄灭,而且燃烧时真蚕丝会发出蛋白质*有的焦味(跟动物毛发烧着是的气味一样),稍后的灰末成块状并且很脆,轻轻一搓就会碎掉。而化纤材料燃烧后成一个硬块,极难弄碎。棉花燃烧后成絮状灰,跟纸质材料燃烧后的灰烬差不多。

——蚕丝具有特殊蚕丝香气,类似于豆浆味,其实是蚕蛹的气味。化纤和棉花没有这种气味。网销导航

——桑蚕丝摸起来是柔软且有点沾手的感觉,但并不是滑滑的手感,滑滑的、不沾手的很可能是假蚕丝,或是木棉来冒充蚕丝。蚕丝也不会有扎手的感觉,扎手的也不是真蚕丝。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