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洗棉的一些介绍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水洗棉的材质主要是天然棉、涤纶,通过以上介绍,都知道水洗棉具有透气性好、色调、光泽度都不赖而且触感柔软舒适,不过吸汗性一般,因此,水洗棉还是不错的春秋外套的理想材料,也是普通床品的原材料。

水洗棉表面经高温熨处理,膜感突出,使得棉纤维不易冒出,而且拉力好、耐水洗,密度高、保温性能佳,是做中**防寒户外服的理想棉类辅料之一。

纯棉织物是以棉花为原料,通过织机,由经纬纱纵横沉浮相互交织而成的纺织品。目前按照实际加工的棉花来源又区分为原生棉织物和再生棉织物。

水洗棉是以棉布为原料,经过特别处理后使织物表面色调、光泽更加柔和,手感更加柔软,并在轻微的皱度中体现出几分旧料之感。水洗面料质感,触感,品相都优于未水洗面料!增加了后整理工艺,自然面料的质感要好得多。

收藏时*好将深浅织物分开存放,以免因环境、湿气造成染色,可在收纳箱内放入矢量的干燥剂。

标签: 水洗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