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丝床品起皱怎么办?天丝床品护理技巧!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Tencel(天丝)是以木浆为原料生产的新型纤维,*******材料,环保的制造流程,让生活方式以保护自然环境为本,堪称为二十一世纪的绿色纤维。它集多纤维**特点于一身,比如有棉的吸湿透气,有涤纶的强度耐用,有毛的华美感,有丝的舒适触感。

虽然天丝有这么多优势,但是大家在使用天丝床品的时候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天丝面料容易起皱,影响美观。

为什么天丝容易起皱?

一般来说,面料弹性好,纤维抗皱性就好,像涤纶就不容易起皱,像纯棉,天丝、麻这类就容易起皱;棉布拉长后,弹性回复率不足50%,天丝几乎没有弹性。

于是,当我们“滚床单”的时候,会发现床单经常缩成一团,然后面料起皱,或者洗衣机洗涤的时候,也会因为洗衣机的搅动起皱。

为什么天丝容易起毛?

天丝洗涤时,遇到高温、用力搓洗、甩干、烘干的时候,容易出现“原纤化”,结果就是我们会看到面料上面有一层绒毛,长时间摩擦就会出现掉毛起球的情况。网销导航

所以使用洗涤时,一定要遵循几个原则:

1、产品款式

建议采用床笠款,这样的话,避免床单滑动导致缩成一团而引起褶皱,遇到床单也可以让商家改成床笠,省事嘛!关键是勤换。

2、洗涤方法

不要用热水浸泡,随浸随洗,高温和挤压会导致面料起皱;洗涤剂及柔软剂*好用中性的;晾晒的时候*好平铺悬挂晾晒,不要脱水太干,水的重量会使面料在晾晒时平整不皱。还有,天丝床品*好不要烘干,容易泛黄。

3、收纳保养

天丝面料收纳的时候,如果不及时折叠平整,随意放在哪个角落,很容易出现起皱的情况哦,所以要养成良好的家居习惯。叠石桥网销导航

4、熨烫使用

很多人对穿衣服比较讲究,每次穿衣服都要熨烫一下,其实床品也是一样的,你可以使用前熨烫一下,还有一定程度的除螨功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