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凉席易起球、缩水?应该怎么洗呢?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夜如何度过?除了空调,凉席也能让我们拥有凉爽的夜。市面上有各种类型及材质的凉席,也有不少人选择了竹纤维凉席。今天小编给大家普及一些关于竹纤维凉席的知识。

竹纤维凉席是一种以竹浆为原料,辅以现代高科技技术,同时具有吸湿透气和抗菌抑菌功效的夏季降温产品。从竹子中提取出的竹纤维素,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环保纤维,又被称为“会呼吸的纤维”。

竹纤维凉席的优点

>>吸湿透气

其吸湿性透气性十分的强,透气性是棉的3.5倍以上;冬暖夏凉,主动调理人体湿度平衡。

>>抗菌抑菌

经检测,在竹纤维衬里上的有害细菌1小时,细菌不见48%,24小时后被杀死95%;由于竹纤维有良好的抗菌抑菌性,能有效的除臭、消除异味,非常适合夏天使用。网销导航

>>舒适柔软

竹纤维具有单位细度细、手感柔软、耐用性及耐磨性强等特点。触感温馨有棉的柔软感,有丝绸的滑爽感,亲和肌肤,给人一种零压力的温馨度。

竹纤维凉席清洗

有人也反馈:为什么竹纤维容易起毛起球、缩水?因为竹纤维属于短纤维,凡短纤维就容易起毛起球;竹纤维吸湿性好,凡吸湿性好的纤维容易缩水。



标签: 竹纤维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