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季丨大红色(深色)床品防掉色小妙招!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5月20日是表白日,*好的表白方式就是给她一个浪漫的婚礼!我们结婚了,是幸福的开始,这一床床美丽炫目的喜被,该如何清洗养护,保持常新,以便以后拿出来偶尔使用几次,时时重温一下当日的喜悦幸福!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红色(或深色)床品清洗养护的小妙招~

婚庆床品的保养

1、初次使用前,先漂洗一次,将表面的浆质与印染浮色除掉,这样使床品更柔软舒适,还可减少将来清洗掉色。

2、收藏前,清洗干净,**晾干,折叠整齐,并放入一定量的樟脑丸(不能与床品直接接触)宜放在暗处、湿度低,通风良好的地方。

3、长期不使用的被类使用时,先在阳光下晾晒,使其蓬松,又可起到杀菌防霉的作用。

婚庆床品的清洗

1、先将中性洗涤剂倒入洗衣机中,水温不要超过30℃,待洗涤剂**溶解后再放入床上用品,浸泡时间不要太久,因为使用碱性洗涤液或水温太高或洗涤剂没有平均溶解或浸泡太久,都可能造成不必要的褪色。网销导航

2、清洗前浅色与深色床品分开,以免相互染色,清洗后在室外通风处晾干即可。

3、清洗前,请仔细阅读有关产品的洗涤说明,有装饰附件的产品洗涤前一定要注意把花边、坠子等先取下,避免损坏。

特别注意事项

1、绣花床品洗涤时要将里面翻出来,绣花一面朝内,防止绣花掉色、丝线脱丝抽丝,甚至钩坏,要采取轻柔的洗涤方式!

2、再生纤维床品洗涤时不能用力搓拧,因为纤维较脆,容易造成褶皱、起毛现象,影响美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