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亚麻席与草席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亚麻席一般可以从以下四个方面挑选:外观颜色:**的麻织品略显乳白色,光泽柔和,且织物纹路清晰密实,耐拉力强;次品颜色则略发黄,光泽过亮,纹路不清。手感:**滑爽厚实而挺括,有垂重感,用力握后稍有褶皱;次品摸起来有些柔软,捏过后褶皱多,且不易**。触感:**麻织物贴在皮肤上刺激感小;次品接触后会有毛扎感。网销导航燃烧气味及燃烧物:取一根亚麻纱线烧,**有燃纸味,且灰烬细腻呈白灰色;次品有刺鼻味,且燃烧物呈球状。

草席一般也可以从四个方面挑选:

测量:席子的尺寸需要严格按照床的大小,宜窄不宜宽,否则,席子会因为过宽露出床沿外而容易被折损。

观看:看色泽是否统一,呈淡绿或鲜黄色。然后将席面摊平,看编织是否紧密均匀。如果编织得松紧不一、厚薄不匀的,则容易露筋、松边,造成断裂和损坏,影响使用寿命。看是否夹有黑色、霉点、虫孔、毛刺或枯萎黄草,有则说明草席质量差。

手摸:试摸席面手感是否光滑,边角位是否整齐光洁。

闻味:用材新鲜、当年编制的新货有股自然的清香,无特殊异味。

标签: 亚麻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