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如何选择婴儿爬行垫?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婴儿爬行垫,又名游戏垫、儿童垫,自从问世之后就受到很多宝妈的青睐,它代替传统的爬行用品,如被褥、毛毯等等。爬行对于婴儿的身体健康以及自身的平衡能力的培养至关重要,而爬行垫为儿童的爬行练习****条件,不仅仅可以练习爬行,还可以益智,如一些游戏垫就具有这样的功能。

很多初为宝妈的消费者对于如何选购爬行垫表示困惑,正如昨天一位“科粉”在后台留言询问“爬行垫有什么作用”、“如何选择爬行垫”等等,这样的问题估计是很多宝妈所共有的疑惑。

其实当宝宝开始有一点会爬行的时候,宝妈们就要开始选购爬行垫了,并且要教宝宝爬行,否则对宝宝以后的成长会有很大的影响。据“爬行垫评测网”调查表示,对于爬行垫,妈妈们*关心的两个问题是“宝宝多大适合使用爬行垫?”“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的爬行垫?”网销导航

问题一,宝宝多大适合使用爬行垫?

一般情况下,宝宝在7-9个月的时候开始爬行,所以在宝宝7个月的时候,各位宝妈就要开始购买爬行垫了。人从出生到直立行走,必须要经历爬行的阶段,如果直接学习行走而非学习爬行,对宝宝四肢的发育会产生负面影响。

当然,有些聪明的宝宝5个月的时候就开始爬行了,所以宝妈们在宝宝5个月之后就要开始关注宝宝的活动情况,观察它是否有爬行的迹象。

问题二,如何选购爬行垫?

了解了宝宝什么时候适合购买爬行垫这个问题之后,小编继续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选购爬行垫。

市面上的爬行垫有很多规格,130*200/150*200/180*200/180*250/180*300,这些尺寸大小不一,宝妈们要依据什么来选购爬行垫呢?

没错,当然是根据宝宝平时活动的能力来选择,爬行初期,宝宝骨骼还处于待开发状态,活。动范围有限,宝妈们可以选择小尺寸的爬行垫。随着时间的推移,宝宝爬行的能力越来越强之后,宝妈们就要考虑购买尺寸稍大一些的爬行垫了。

当然,有些精打细算的宝妈从一开始就买尺寸稍大一些的爬行垫,既省去后期更换爬行垫的成本,也不会在一开始就限制了宝宝的活动范围,说不定对宝宝来说反而是一件好事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