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微商,微商一些小技巧

2017-05-26来源 : 互联网

朋友圈推产品必须是自己体验过的,把自己认可的,在进行去**,这样我们才会做的有底气,才能够让自己做的更有信心。对于产品就分很多种,所以我们不可能把每个产品都买一套回来自己体验,这个也是不现实的。所以我们*先要找供应商的时候*好能提供样布,或者手感样之类的供应商,让我们能真正去了解面料体验手感,真正在做**的同时学到面料知识的供应商,这点很重要。但我们认可产品之后,我们再去进行下一步,所以做**产品是核心,只要我们这个产品产品是ok的,我们才能够做的更**。

做**是一个不断加强自己任性的个过程,当你了解一个**的产品供应商时,你拥有了这块资源决定从事**的时候,你就要告诫自己,这是一项自己生意。**做生意*忌讳的就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因为你通过朋友圈销售产品的过程是一个解决信任的过程。那你不能说,因为你今天心情好连续发了两天的产品,心情不好连续两三天甚至一个礼拜不发产品。让朋友们会感觉到你这个人就是一个很随性的一个人,做事很随便,一个随便的人在互联网上卖产品是很难获得信任的。所以我们觉得要做**就要每天需要花一点时间,在自己更新产品这块。然后不断的提醒你的微信里的朋友让他们知道你有这块的资源,一直在从事这个事情。当然当你们朋友有这方面需要了,那肯定会联系你的。每天需要在固定的时间点,更新你所想要推的产品,不断提醒朋友,你拥有这方面的资源,可以给朋友带来帮助。

做**我们要做的内容是一个什么样的内容,他是一个不断提供价值的不断提供看点的内容。也就是你在发朋友圈的时候,你发的内容能勾起微信朋友里兴趣的一个内容。

那关于如何更好的去发一些内容,这个就需要大家不断学习,学习不断去积累些素材,学会把自己所看到的东西,学到的东西,然后分享到你的朋友圈,学会贡献价格提供价格。当你的朋友在没有购买你的产品时候也能够获得额外的一些收获,这个很重要的。所以说做**的其实是一个不断培养自己兴趣不断积累素材不断自我成长的过程。

我们做**的目的是卖货,是把自己拥有的好的资源每天正常的更新内容,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要想你的朋友购买你的产品,我们需要去不断建立关系不断获得信任,获得认可,不管是你的同学、朋友、陌生人,只要认同了你的人品,只要他缺这个东西那你这边有,固然会找到你这边。

那我们做**如何进行互动,如何建立关系如何不断获取信任呢?那这点,我想那些功能大家应该都知道,就是我们平时多关注一下朋友的一下生活,看看他们*近都在发生哪些事情。他们在发哪些内容,你可以多点点赞评论,机会合适的话可以给他们多打打电话。当然这里说点赞也不是所有情况多点赞,例如:哪个朋友遇到了一些不顺的事情,或者是被炒鱿鱼了,这方面肯定是不能点赞的,大家应该都懂吧。

标签: 微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