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设计让家充满阳光

2017-05-31来源 : 互联网

在悠闲的午后,享受着阳光透过窗户撒在自己的身上,是不是倍感温暖与幸福。这样幸福的场景,是不是有多次出现在大家的梦境中呢?房间作为一个封闭结构,窗户作为与外界相通的媒介,在我们的生活中占据了无可替代的地位。

所谓的飘窗,从名字不难看出,就是飘出的窗子,是一种为房间采光和美化造型而设置的突出外墙的窗,在飘窗的三面都会装有玻璃。在人们生活越来越追求高品质享受的今天,窗户的存在已**仅仅是采光,它更被生活赋予了某种色彩。

软装布艺无疑是飘窗完成升级的重要搭档,田园风的布艺与斑驳的古木座椅形成强烈的风格对比,文艺气息油然而生。在这里阅读一些书籍,累了可以抬头看看窗外的绿色,是不是很惬意?

空间虽然不大,但只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有局限性的房屋结构也可以变成房间的特色。充满创意的帷幔设计让空间充满了异域风情。飘窗是光照充足的地方,所以也建议大家选择可以防晒的布艺来装饰飘窗。

标签: 飘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