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和色调打造温馨家居生活

2017-05-31来源 : 互联网

糖果色已经流行时尚圈很久了,以马卡龙为灵感的糖果**彩活泼,充满了青春的活力。而比糖果**调偏淡的柔和色系,在不失时尚气息时,更适合大面积的运用在家装设计中,打造一个温馨的家居生活。

墙壁是淡淡的粉色,在灯光的渲染下倍感温馨。以浅色为主的空间设计选择了深墨色的窗帘,在丰富了空间层次时,也增添了空间的沉稳感。原始的木质地板散发着自然的气息。小户型的房子适合走简约路线,大面积的落地窗在**视野时也改善了室内的采购性。

各种柔和色调拼接的布艺沙发与整个空间基调相吻合,与简约的线条地毯搭配,简约不失时尚感。墙壁上的装饰画走的也是现代风格路线,简单中处处彰显设计感。

卧室中床品的选择对整个空间气氛的营造起到主导作用,有其是空间不大的卧室。多色拼接的条纹床品色彩活泼。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定期更换床品的意识也在提高,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床品,每天看着也都有个好心情。

标签: 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