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明亮清新卧室装扮,给你好心情

2017-05-31来源 : 互联网

卧室是人一生中呆得*长的时间,一个干净利落的卧室空间,放佛传达一种愉悦的心情,让心情一大早就愉悦满格。卧室是人们精神休憩的温馨小港。此时,实现卧室的创意收纳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简简单单的卧室软装搭配一些些清新的绿色,淡淡的墙面在明亮而温暖的灯光下把卧室照映的更加温馨。虽然蓝色属于冷色调但它却非常的明亮、清爽,卧室因为蓝色调而变得清爽有光彩。嫩粉色的背景墙以及浪漫的地中海硬装都给了这个卧室浪漫而明亮的感觉。

淡淡的蓝色百看不厌,再配上清新的原木,以及休闲时尚的软装,让整个人从心底里都明亮了起来。这是一个红艳艳的高调卧室,它热情如*,不羁的个性,让人充满了**,看着它就能感染上好心情。其实白色就是*低调的明亮色,这个时候还可以通过光源来添彩添色,让卧室变得更加明亮。

标签: 卧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