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色彩家居装扮,快乐迎夏天

2017-05-31来源 : 互联网

这款茶几的第二层可供使用者放置客厅用品,例如放上一盘水果或是茶具。在茶几上放上一瓶绿色的植物作为客厅的装饰,亦会给客厅带去一抹生机。白色的椅子被摆放在了靠窗的地方,由于这把椅子摆放在了靠窗的地方于是便多了一个午后休闲放松的地方。

这种活力四射的感受源自于被刷成了黄绿色的墙面,黄绿色是一种能够给人带去鲜活之感的颜色。客厅里简单的陈设着几把浅色的沙发,沙发旁边放着一个**简约的置物柜,不要小看这个置物柜哦,这样的一个简单的置物柜在客厅空间里却起着相当重要的收纳作用,它可以让整个客厅空间更为整洁。

米白色的单人沙发和橙红色的沙发在客厅里显得柔软和舒适。在长方形的白色板式茶几上放上几枝紫红色的花可以将客厅打造的富有浪漫气息。靠着客厅的一个墙面放着一个大大的书柜,在书柜里摆着着各类书,在轻柔的午后翻翻书亦别有一番情趣。

标签: 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