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背心好不好看 羊毛背心要怎么洗

2017-06-02来源 : 3158家纺网作者:刘德美

早期的春天,把一件有图案的羊毛衫背心穿在一个普通的棉t恤外面是个很不错的选择。t恤可以圆领的或是有一个领子的t恤。把羊毛衫背心添加到酷酷的t恤外面之后,再搭配一条牛仔裤,斜纹棉布裤、作战裤或及膝短裤。然后再配上运动鞋或酷鹿皮鞋和一个棒球帽,整体看起来就会有潮气蓬勃的感觉。

浏览或旧衣店70年代的衬衫,你会发现它有一个花哨的图案或看起来很明亮的大尖领。这样你就可以搭配一件不同色彩的羊毛衫背心。你可以对比衬衫的颜色和羊毛衫背心之间的颜色,找出适合自己口味的大胆的颜色。再加上一条普通裤子或者古典70年代的牛仔裤和穿普通鞋或者古典的鞋子,当然你可以使用老式帽,这样就显得非常复古。

穿西装搭配衬衫,里面套上一件传统的菱形图案的羊毛衫毛衣背心,你可以打个领结。在搭配一条比较时尚的裤子,时尚的鞋和一件西装夹克,这使得这件有着保守颜色的羊毛衫背心有着一番时髦的味道。

标签: 羊毛背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