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羊毛绒被有什么特点 澳洲羊毛绒被要怎么挑选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美利奴羊适应于干旱和半干旱的气候条件,能耐干燥寒冷,忌潮湿,可终年在天然草场或人工补播草场上放牧,但对灌木丛多的地区不宜。冬、春季节是母羊的妊娠期和哺乳期,需补饲干草、青贮料和精料。合群性强,年产羔一次,产羔率120%~170%


美利奴羊按用途可分为毛用、毛肉兼用和肉毛兼用3种类型。其中肉毛兼用型对营养需要和生态条件的要求较高,毛肉兼用型次之,毛用型的要求*低。毛用型按毛纤维的细度又可分4种类型:

超细型美利奴。羊毛直径1518微米(80),毛长59厘米。特点是毛细和有极柔软的手感,大部分用于织造轻薄优良精纺毛织品。细型美利奴。羊毛直径1820微米(7080),毛长510厘米。主要作衣料用毛,包括用于制造精纺和粗纺织品。

中型美利奴。羊毛直径2022微米(6064),产量*多,*适于织造男装用的**精纺毛织品,特点是耐用美观。

强壮型美利奴。羊毛直径2225微米(5860),毛长612厘米,纤维较粗且长,用于织造耐穿的精纺衣料,亦适于织成轻细的针织毛线。

美利奴羊具有羊毛长而明显弯曲,光泽好,细度均匀的特点。美丽诺羊毛为乳白色,平均细度、长度、卷曲形态、磷片结构、缩绒性、吸排湿功能等方面,都优于一般羊毛

标签: 澳洲羊毛绒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