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被脏了可以用水洗吗 羊毛被要怎么洗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羊毛是纺织工业的重要原料,它具有弹性好、吸湿性强、保暖性好等优点。但由于价格高,对非织造布的生产来说,使用不多。采用好羊毛生产的非织造布,仅限于 针刺造纸毛毯、**针刺毡等不多的一些**工业用布。一般采用的是羊毛加工中的短毛、粗毛,通过针刺、缝编等方法生产地毯的托垫布、针刺地毯的夹心层、绝 热保暖材料等产品。这类羊毛的长度不一,含杂高,可纺性差,加工较困难,产品可以经过化学后处理,以提高质量。所以一般羊毛被会比较贵一些,而且不论是在洗涤还是收藏方面都有很多讲究。我想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问羊毛被能洗吗这个问题的原因。


羊毛被一般不需要清洗,如沾上污迹确定要清洗时,可以送到干洗店清洗。

羊毛会缩水,所以不可水洗以免被胎变型,因此不建议水洗,以保持面料的纺绒效果,标明可水洗的羊毛被,水洗时应当尽量少用含生午玫的洗涤剂,建议使用丝毛洗涤剂。

标签: 羊毛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