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店面橱窗设计及陈列

2017-06-03来源 : 互联网

橱窗是一种视觉陈列, 是展示艺术和品牌理念的*好的方式之一,而橱窗设计的**,就在于怎样做出有创意的橱窗。精美的橱窗设计及陈列能在**时间影响到置身于这个环境的人,暂且不论他的物质需要能不能得到满足,精神上的喜好已经决定了他的需求。在现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年代,作为品牌对消费者在终端的直接表达,就更加离不开橱窗设计及陈列。

1、敞开式橱窗设计及陈列敞开式橱窗设计一般没有后背,橱窗直接与卖场的空间相通,人们可以透过玻璃将店内空间情况尽收眼底,设计时要注意橱窗陈列布置的**突出和色彩的应用,主题更要明确。敞开式橱窗有利于顾客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店内的整体氛围,同时更多的了解一系列的产品信息。在设计的时候注意高中底的元素搭配,通过不同的陈列手法彰显不同产品系列,以求得形式上的整体与统一,使顾客达到耳目一新的感受。

2、半封闭橱窗设计及陈列后背与店堂采用半通透形式的称为“半封闭式橱窗”。这种橱窗空间分割的形式很多,使用范围较广,实施方法灵活多样,但在设计的时候更加考究和严格,不论是在空间的布局、道具的设计,还是饰品的搭配与产品的陈列。*终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应该是空间的合理性、陈列美感和风格搭配三者**结合的产物,缺少一样,都是一种遗憾。

3、封闭式橱窗设计及陈列背后装有壁板与卖场**隔开,形成单*空间的橱窗成为“封闭式橱窗”,封闭式橱窗的陈列特点可为橱窗的设计立意提供一个完整的空间,形成主体鲜明的氛围及**的创意。

标签: 家纺店面橱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