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并非越厚越好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传统的弹簧床垫在长期使用后,有可能会出现弹簧变形扭曲,失去弹性而造成床面凹凸不平,甚至局部塌陷,严重影响睡眠质量。

那么,怎样选择一张好的床垫呢?笔者采访了专营进口床垫的刘先生。他说,*先要用手摸、拍床垫,如在表面能摸到弹簧,则说明垫料太薄,睡时便会被顶着而觉得不舒服。若用手拍床垫,感觉有点,即表示床垫内胆与垫之间有空隙,不能有效承托,容易变形。网销导航

笔者还了解到,床垫并非越厚越好,床垫的厚 度跟它的承托力没有必然的关系,尤其是弹簧床垫。若弹簧厚度没变,加厚底面垫料,换来的只是较佳的舒适度,而非承托力。要想弹簧床垫耐用,选用12-18厘米厚的弹簧*为理想。另外,将床垫竖直立起,如果弯曲变形或不能立起,说明此床垫做工比较粗糙。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