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被的面料分类 空调被的成分是什么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中端产品,可以达标符合安全B类标准。100%天然纯棉的料子当然是*健康*贴身的了。而且价格适中,适合各阶层消费者购买。


纯棉面料按密度可以分为108*58/128*68二种(更高密度的如133*70以上的面料不可能用于夏被,那个太厚太保暖也不柔软),其中**的就是128*68活性+磨毛的面料既耐洗(12868面料较10858更结实更牢固,不易破损),面料又柔软亲肤。填充物*好的当然是桑蚕丝、榨蚕丝,但是这个价格实在太高。一般消费者买不起啊!现在科技相当发达,能把100%涤纶纤维加工成类似于蚕丝、羽丝绒般纤细的超细旦纤维(又名聚酯纤维),目前部份大厂出来的这种聚酯纤维已经达****B类标准(可直接接触皮肤),而这个成本就相对较低,填充起来手感也相当好,故一般**纯棉夏被都用这个制作。

当然不乏少数不良商家采用磨毛钻石绒面料或棉+纤维面料来冒充纯棉产品卖,也有很多不负责任的厂商家为了减轻成本根本就是拿*便宜*劣质的纤维丝棉填充进纯棉面料的夏被,这就是为什么有些消费都明明用的是纯棉夏被后皮肤还会发红发痒啊!熟知纯棉背后用的是黑心棉!

标签: 空调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