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百叶窗安装方法 电动百叶窗使用和参数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电动百叶窗是使用很广泛的一种窗帘,做成百叶的形状,很受大众喜爱,以其简洁明快而深受欢迎。电动百叶窗经常被用于办公场所,适用于办公大楼、会议室、体育场、家庭住宅等场所。


在安装电动调节百叶窗之前要检查好百叶窗的规格要求,型号以及尺寸的大小,要观察是不是达到设计的标准要求。

安装电动调节百叶窗之前,要提前准备好在施工过程中需要用到的工具,比如钢卷尺,水平管,螺丝刀,拖线板,线坠,冲击电钻等,而且要按照要求要准备好充足的施工原料。

安装电动调节百叶窗之前要根据施工的设计图纸将门窗的设置线确定好,要按照水平线的标准将标高大小确定好。

对已经设计好的电动百叶窗洞口的尺寸大小一届标高进行检查,校对是不是达到设计的要求,如果有问题需要及时的纠正,反应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

在安装电动百叶窗的时候需要检查百叶窗连接固件的排列位置是不是符合设计的要求,操作的装置是不是与人的操作习惯相符合,这样可以符合正常人的操作习惯,使用户得心应手。

在安装电动调节百叶窗的时候需要检查百叶窗表面的颜色是不是光滑有致,检查是不是有裂痕,麻点以及明显的擦伤现象。要检查好电动调节百叶窗所有的安装配件是不是安装到位。

标签: 电动百叶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