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罗马帘 罗马帘的特点介绍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窗帘的多样化是近几年出现的,各种形式各种花色的窗帘相继进入人们的生活,比如罗马帘,如今早已进入到千家万户,但是还有不少人还对罗马帘不太了解,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罗马帘,也来体验一下由罗马帘带来的别样的欧式风情。


罗马帘是新型装修装饰品,按形状可分为折叠式、扇形式、波浪式等。罗马帘能够营造更为温馨的效果,如今常用于家居和酒店等**娱乐休闲场所的装饰,深受大众的喜爱。 罗马帘有手动罗马帘和电动罗马帘。按形状可分为折叠式、扇形式、波浪式。电动罗马帘采用交流管状电机,通过调速装置使同轴上的卷绳器产生转动,拉动升降绳升降,从而达到帘布的开启和闭合。

罗马帘让窗帘布艺变换出了更多的装饰风格,并且罗马帘艺术般的装饰效果总是能在家居装饰中起到不一般的艺术烘托效果,如果是想要在家居装饰中打造出一种欧式悠闲生活,那么罗马帘的点缀**是能达到让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标签: 罗马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