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窗帘系统的特点 电动窗帘工作原理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它通过一个电机来带动窗帘延着轨道来回运动,或者通过一套机械装置转动百叶窗,并控制电机的正反转来实现的。其中的核心就是电机,现在市场上电机的品牌和种类很多,但*终就是无非两大类:交流电机和直流电机。


要实现自动窗帘控制应选用窗帘控制器,其输出的AC220V电压,能控制交流窗帘电机的正反转,要注意接线过程不要出差错。接线柱“L”220V电源线的*线;接线柱“N”220V电源线的零线;输出端“1”接线柱接电机正转相;输出端“2”接线柱接电机反转相。

要调节好电机的行程,用户窗子的长度是不同的,这就对窗帘电机在轨道上的运行范围进行调节(百叶窗一般转动90),具体调节方法请参照电机的生产厂家的说明书。 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根据你的需求给它设置地址,这样您可以通过各种发射器对窗帘进行控制了。例如:迷你控制器、无线系列、电话远程控制器、电脑控制等。

标签: 电动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