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贵妃位是什么 沙发贵妃位尺寸怎么选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贵妃沙发是3+14+1的组合沙发,分为三个座位和一个床位,那个床位就称作贵妃位或贵妃椅或贵妃床。贵妃沙发选择单层座垫设计,一般是超宽尺寸,沙发柔软,诱人和宽敞。选择配套的各类抱枕作靠背,来改变座靠的深度,能获得更良好的舒适感,典形的组合可放置在客厅的任何区域。


而贵妃位其实就是斜椅或躺椅,大部分只有一边有扶手,且扶手同时又须具有枕头的作用。贵妃位是女人的专属家具,它有着优美玲珑的曲线,沙发靠背弯曲,靠背和扶手浑然一体,可以用靠垫坐着,也可把脚放上斜躺,沙发与女人的身体线条配合得天衣无缝,所以也称为美人靠

贵妃位按款式分为:欧式贵妃位和英式贵妃位。贵妃位按材料分为:藤制贵妃位、布艺贵妃位和皮质贵妃位。

标签: 沙发贵妃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