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沙发如何保养 真皮沙发清洗打蜡、翻新、修复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清洗方法:蛋清:用蛋清擦拭弄脏了**沙发垫,可用一块干净的绒布蘸些蛋清擦拭,既可去除污迹,又能使皮面光亮如初。


普通清洁:如果**沙发只是有轻微污垢,可以用潮湿的抹布擦拭,再用干抹布擦干,也可以用浓度的肥皂水洗擦,然后让其自然干;

皮革上光法:皮革沙发使用久了会有种表面发乌的感觉,可以用干净柔软的毛巾蘸清水擦拭沙发2遍,待快干时再沙发皮革表面均匀涂抹皮革上光剂,使沙发表面光亮如新。

湿毛巾擦拭:如果沙发套不是特别脏的话,可以用稍微沾湿的干净抹布轻轻去除浮灰,也可以用吸尘器去除积尘。*好用较弱的吸力,以防破坏织物结构,影响使用寿命;

干洗:如果选用的是丝绒套子,这种面料不能沾水,必须得干洗;而其它沙发套*好也采用干洗,以免水洗后缩水变形;

专业清洗:通过使用专业的清洁剂可以在很大的程度上让我们大家很好的清洗沙发套,并且不会出现褶皱的现象。

标签: 真皮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