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沙发尺寸有哪些 欧式沙发款式种类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忙碌了**,回到家中,*希望的就是把身体投入到沙发的怀抱之中,让身体的每个关节都都轻松舒展。沙发的款式及价格各有区别,但对于选购者来说,*主要的还是要看重沙发的款式,颜色的搭配,以及沙发的尺寸。客厅沙发尺寸一般包含三人沙发尺寸、双人沙发尺寸以及单人沙发尺寸,掌握这些沙发尺寸,对于选购者大有裨益。本文将详细的介绍各种沙发的尺寸。


沙发因其风格及样式的多变,所以很难有一个**的尺寸标准,只有一些常规的一般沙发尺寸。此外,**上还有一个统一的计算方法,即分别测量沙发的宽度、深度以及高度,再将沙发尺寸表述为宽**高,单位为mm。有些地方将沙发的尺寸表述为长**高,其实是不合规范的。

宽度是指沙发从左到右,两个扶手**的*大的距离,也就是通常意义上所说的沙发的长度,而座宽是指除去两边扶手的宽度。这两个数据决定了沙发的可座长度,常常作为区分单人沙发、二人沙发、三人沙发的标准。

标签: 欧式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