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家纺品牌以后销售应该怎么做?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做生意,如何让你的店铺人来人往,销售额翻翻倍?掌握一定的促销技巧,进行促销,是店铺提升销售额*快的途径。如何做好家纺店铺的促销?如何“促”才能取得理想的销售效果?这就有个技巧的问题。小编给你支招,让您事半功倍!

参观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

“促”不好,措施不得当,就有可能劳民伤财,前功尽弃,起不到增加销量的作用;可“促”好了,不仅能提升销量,而且还会扩大市场占有份额,进一步提高企业及其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因此,经营家纺店要学会善于运用促销的技巧取得一石三鸟的佳绩。 需要捉住购买者的心理!

满足“喜好占便宜”的心理需求。人们在选购商品时往往喜欢讨价还价,哪怕是能降低一分*,也会感到有一种“成就感”。尤其是农民朋友收入较低、文化知识较少,更喜欢贪图便宜,所以其在购买商品时只要能在标价或者口头报价的基础上砍下价来,就有可能得到心理满足而购买产品。否则,就会感到非常没有“面子”,或者是意识到自己不会“杀价”而伤害自尊,从而放弃购买行为。因此,适当地给予一定的优惠或让利是促成买卖成交的一个诀窍。

满足“好奇”的心理需求。当人们在选购商品时,有相当一部分人虽然不想购买某商品,但是由于此商品的促销品特别新颖别致,而且是在其他地方买不到的物品,或者促销品上印有某种特殊的文字图案非常吸引人,出于好奇,人们便会购买此类商品,其购买目的不是喜欢商品本身,而是为了获得某一赠品。因此,以****的赠品吸引、诱惑、刺激人们的购买欲望也是技巧之一。

满足“从众”的心理需求。人们在选购商品时,还有一部分人缺乏主见,不喜欢自己拿主意,而是一味地跟着感觉走或称“跟风”。不管是商家也好,还是乡里乡亲,只要是他(她)***的人**或介绍的商品,就会不假思索地去购买,这就是典型的“从众”心理,即“上当大家一起上当,反正也不是我一个人”。所以说,雇佣“托儿”来增加销量的做法就是商家抓住了人们的这种心理需求。再如,人们喜欢前往排队等着吃饭的饭店去就餐,甘愿花去较长的时间等待,其实也是这种心理需求的具体体现。

标签: 加盟家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