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挑选一个好的毛巾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合格的毛巾产品应有规范的标识,主要由9个方面组成,分别是产品名称、执行标准、厂名厂址、质量等级、纤维含量、规格型号、洗涤标志、安全类别、合格证。

如:安全类别,分为A(婴儿标准)、B(成人标准)和C(非直接接触皮肤毛巾)。

质量等级:优等品、一等品、合格品。

鉴品质:

吸水性:吸水性好的毛巾,水滴上去能迅速吸收;吸水性差的毛巾,水滴上去则会形成水珠。

色牢度:色牢度好的毛巾,长时间使用过后,颜色仍然清晰鲜艳;色牢度差的毛巾,很容易掉色,并对皮肤有害。

手感:**毛巾手感柔软,富有弹性。毛巾切记干硬,以免伤害皮肤。

气味:好的毛巾****。如有蜡烛味或氨气味,说明柔软剂过量;如有酸味,PH值可能超标;如有刺鼻味,则说明使用了含甲醛的固色剂,有游离甲醛析出。

勿暴晒

*好不要在日光下暴晒或用超高温热源强制烫干。

保持干燥

潮湿的毛巾放置太久或长时间无法晾干,会滋生霉菌和其它细菌。所以毛巾需要保持干燥。

适时煮毛巾

毛巾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水中游离的钙、镁离子与肥皂结合,生成钙镁皂粘附在毛巾的表面,使毛巾变硬。可在3斤左右的水中加20克纯碱或适当的柔软剂煮10分钟,然后分别用温水和凉水冲洗几遍,毛巾便会重新变的柔软。

标签: 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