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保养枕头的方法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认为枕套足以保护枕头,只要按时清洗枕套就可保持枕头的干净卫生。其实不然,睡觉时我们不经意流出的口水、分泌的汗液等都会渗透到枕头里面,滋生细菌,引发过敏与疾病,又旧又脏的枕头容易滋生霉菌、螨虫,引发过敏或者呼吸道疾病。

枕头应该是每13年就更换一次,并且选购的枕头应该方便清洗并可烘干,这样枕头才可用得**,您的睡眠健康也可获得**。

延长记忆枕使用寿命的防范

A 自然通风

1)使用记忆枕枕芯1-2个月的时候要记得在通风并且有阳光的情况下去晒一下,时间可以长一点,但记住不要去暴晒。

2)使用的过程中需要尽量避免记忆枕接触水,虽然记忆绵有吸湿的作用,但是一旦被水沾湿是甩不干的,只能采取风干的办法处理。

B 不要重压

记忆枕在使用过程中不要长时间的重压,如果长时间重压的话可能会导致记忆枕失去慢回弹效果,降低使用寿命,所以这一条也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大家注意。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