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棕垫好不好用 胶棕垫不是越厚越好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厚棕垫肯定价格高于薄棕垫,对于经销商来讲,厚棕垫的单件利润额会高于薄棕垫。为您**厚棕垫复合经销商的利益。加上很多床看上去要用厚点的床垫好,所以很多经销商会以各种理由**您买厚棕垫。其实棕垫厚度的选择*好是要根据您的床的结构来选择,其次才是个人对厚度的喜好。假如您考虑选择棕垫,* 好是选择床架可以调节高低的床,这样您在选择床垫厚度的时候就**那么被动。


天然乳胶非常贵,真正用天然乳胶粘合的棕垫不是您几百块能买到的。很多胶粘棕垫不环保的消息在网上都可以搜索到。市场上绝大部分棕垫都是胶粘的工艺制作,胶粘剂的优劣对是否环保起到决定性的因数。很多商家都宣称他们的棕垫是采用天然乳胶粘合,其实并不是。胶粘棕垫也未必就一定不环保(使用天然乳胶粘合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

标签: 胶棕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