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的利弊 天然乳胶床垫怎么挑选

2017-06-08来源 : 互联网

天然乳胶床垫是把从橡胶树上采集来的橡胶树汁,通过**的技术工艺来结合现 代化高科技设备和多种**技术来进行起模、发泡、凝胶、硫化、水洗、干燥、成型和包装等工艺来生产出具有多种优良性能的适合人体**健康睡眠的现代化绿色寝室用品。


由乳胶制作成的乳胶床垫具有高弹性,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乳胶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具有矫正不良睡姿功能,更有杀菌的功效。乳胶床垫的另一大特点是无噪音,无震动,有效提高睡眠质量,透气性较好。

乳胶床垫由蒸发模塑成型,其本身有无数的气孔,透气性佳且因气孔的表面是平滑的,故螨虫等无法附着,乳胶汁有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它散发的香味令许多蚊虫都不愿靠近,弹性**,不变形。乳胶床垫可清洗,经久耐用,是健康的好材质。

标签: 乳胶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