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丝凉席是什么 冰丝凉席好不好

2017-06-0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藤席:藤席源于天然印尼藤条,绿色、环保,纯手工精心编织,精美不失典雅。藤席集竹席之凉爽、草席之柔软轻便等优点于一身,坚韧细滑,纺织严密,经久耐用。藤席一般可按藤质分为特上藤、上藤及中藤3个级别。选购时,以藤片细致均匀、收口平整、油润光亮为佳。好的藤席选藤、开藤、梳藤、编织等八道工序。紫藤席,更是绿色的、纯手工精细编织的精品。


什么是冰丝凉席:冰丝其实是一种人造丝是用粘纤,粘胶长丝,聚氨酯纤维原料优化处理得来的。因此冰丝较棉纤维,木质纤维本质纯正。冰丝的纤维素含量在99.5%以上。棉纤维和木质纤维在95--97%,冰丝的脂肪和腊质占0.2--0.3%,棉纤维占0.5--0.6%,冰丝无含氯物质。棉纤维中含氯物质占1--1.1%.冰丝不含果胶及多缩戍糖。而棉纤维含1.2%.冰丝其他灰份的含量为微量,棉纤维灰份的含量达1.14%.在几种主流纤维中。

藤席哪里好:藤席是一种纳百家所长的凉席,它即具有竹席的凉爽,又拥有草席所具有的柔软轻便的特点。藤席表面凹凸不平,可以起到**及**的功效;与此同时,它还具有吸汗性好,不粘皮肤及透气性佳的优势。

标签: 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