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枕的材质特点  保健枕头的原理

2017-06-08来源 : 互联网

**枕头的原理:**枕,是指有一定**作用,可以起到舒缓神经,镇静安神,保护颈椎等作用的健康型枕头。**枕必须在结构和功能上下功夫,结构合理更具人性化,真正能起到**作用。

**枕头的原理:按其起作用的原理可以分为物理原理和化学原理。记录的健康枕产品的理疗原理2个方面,也就是现代“预防康复医学”和中国传统医学养生理论。可以总结为两类理疗原理:“物理结构康复原理”和“天然植物理疗原理”

物理原理是指通过枕头的形状(回型枕),枕头的材质(如玉石枕、慢回弹枕)来起到保护颈椎,改善睡眠舒适度等来达到安神,清*等作用。

化学原理是指通过芳香疗法或中医药理论来配伍**材或芳香植物,用天然植物来填充枕头,利用枕头中芳香物质的自然挥发,被人体吸收后起到应有的**作用。具体的可以有镇静安神,降血压,理气解郁等作用。

对于颈椎的健康来说,现代医学认为主要是从物理*疗角度才是有效的。添加天然植物的**枕主要从安神,帮助睡眠入手。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