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杆子多少钱一米

2017-06-12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杆使用什么材质也直接关系到窗帘的质量以及风格的问题,装饰出来的效果也会截然不同,目前,窗帘杆的材质主要以金属以及木质为主,那么,窗帘杆什么材质的好呢?不同材质窗帘杆价格多少*一米呢?

想了解价格必须要了解材质,不同的材质肯定是不同的价位,实木杆的价位肯定高,不绣钢的的价格也略偏高,现在市场占有大份额的是铝合金材质的窗帘杆,正因为铝合金杆耐用、不易磨损,价格也比较大众化,所以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

另外选择窗帘杆的时候,也要像选择窗帘一样,要考虑到它的安装位置和环境,是用在宾馆还是家居?是别墅还是普通商品房?这对于窗帘杆都是有考究的。当然价格也是有区分的。用于家居、别墅装修的窗帘杆肯定要选择质量好一点的,别看窗帘杆这点小细节,反而小细节更能彰显出品质。用于公众场所的像宾馆、会所之类的,肯定会选择价位稍微中等的质量也不能太差的窗帘杆。所以要知道窗帘杆多少*一米?也要加入窗帘用途的因素来考量。

现在窗帘杆一般都会使用明杆,就是**暴露在人们视野范围内的,所以窗帘杆的外表造型等也是选择时要注意的。窗帘杆要与窗帘布料材质、颜色融合一体,不能突兀,不然会因为这一点小细节,影响了窗帘的整体效果。

不同材质窗帘杆价格

铝合金窗帘杆

目前这种材质的窗帘杆,属于市场上比较普遍见到的窗帘杆,主要是因为铝合金有不生锈,不以变形,质地较轻的特点,比较适合窗帘的沉重,所以很多家庭都会选择铝合金窗帘杆。目前市场上一根普通的窗帘杆价格为50—70元左右,如果窗帘杆没有太多的造型,则价格还要低一点。

实木窗帘杆

另外一种材质的窗帘杆则是实木的,这种材质的窗帘杆主要是和田园风格的窗帘相搭配,从而去营造一种质朴、雅致的乡村气息。另外在选择实木窗帘杆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是什么实木的。可能因为实木材质的不同,价格就会差好几十元,一根普通材质的实木窗帘杆价格在80元左右。

标签: 窗帘杆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