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困挑个合适的床垫咋那么难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暖和,“春困”的疲倦感也随之而来,如何才能睡个好觉?一直以来这个问题困扰了不少消费者。家住海淀区的张女士就向我们表示,新年时家里刚换了新床垫,睡了两个多月,每晚都不怎么踏实,晨起常常是浑身都不太舒服。

“开始以为换床垫需要一个适应期,但这么长时间了还是觉得不舒服,想着可能挑错了产品。”张女士说,各种材料和构造,听着都糊涂了,“在店里买的时候也就是一时半会儿的体验,真正睡起来感受还是有区别的。”没有办法“挑的明白”正是张女士等很多消费者的困惑。

不仅如此,记者还发现,床垫不仅品类多样,而且不同品牌哪怕是类似的品种价格差异也很大,销售人员各说其辞。如此“丰富”的市场,真的让消费者有点茫然,在世界睡眠日即将到来前,我们不禁想问问,要睡个好觉,就不行吗?

在床垫卖场里转一圈可以发现,不少知名品牌店面里的产品动辄十几万几十万,询问了解的人并不少见,而在很多国内床垫品牌店里,几千甚至几百的产品却少有人问津。

几个“高价床垫”的销售人员纷纷向消费者表示,“床垫的定价自然有它的道理,选材用料,技术工艺,价格的差异肯定会带来睡眠感受的差异。您瞧,这十万以上的系列自然更好一些,可以躺下来试试。”不约而同,“高价床垫”的销售人员大都是这种“贵的就好”的思路。

然而,真的是这样吗?十几万、几十万,看完这样的价格,再去看那些千元级别的床垫,消费者顿感“真不知该怎么睡觉”了。“目前市场中很多高价床垫,大多是虚高标价,太**。”对于消费者敏感的价格问题,一位**的业内人士向我们透露,“好的床垫并不一定要多高的价*,多复杂的内容。根据自己的需要和身体情况而非价格去判断选择,才可能让自己睡的舒服。”这位业内人士称,或许有*人觉得睡在十万级床垫上能更踏实,但他们并不知道,很多昂贵的床垫,其内在质量和千元级别的床垫没有太大差异。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