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这样睡枕头,他竟然差点瘫了!

2017-06-14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湖北武汉的马先生5年前开始喜欢睡较高的枕头,枕头越枕越高,甚至把两三个枕头叠加使用。一年前,他开始出现手脚发麻等症状,今年春节期间症状逐渐加重,甚至走路时连步子都迈不开了。到医院一检查,发现颈椎椎管严重狭窄,颈椎骨钙化异常,并严重**颈椎骨髓,如再拖延*疗,随时都可能发生瘫痪。

**:枕头太高太低都危险!

头颈具有正常的生理弧度,使用太高或太低的枕头,都会破坏颈椎正常弧度和平衡,对颈椎造成伤害。

1. 枕头太高易引起颈椎病

因为枕头太高,就会转变颈椎正常的生理弯曲,使得肌肉疲劳性损伤及韧带牵拉劳损,产生痉挛、炎症等,并出现颈肩酸痛、手麻、头昏等症状。

2. 枕头太低供血不均衡

枕头过低会导致人体供血不均衡,容易造成鼻黏膜充血肿胀。而鼻黏膜很敏感,一肿胀便会影响呼吸。如果颈部与肩部在一觉悟来后出现酸痛的现象,那也可能是枕头太低或不用枕头造成的。

3. 不垫枕头出现落枕

如果不垫枕头就更不行了,人仰卧时过度后仰,易张口呼吸,进而产生口干、舌燥、咽喉疼痛和打呼噜现象。如果侧卧不垫枕头,一边的颈部肌肉也会由于过分伸拉、疲劳而导致痉挛、疼痛,出现“落枕”。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