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挑选基础篇必看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家纺的分类也有很多种,按照功能性选择分为:常规套件和婚庆套件;按照时间分类分为:夏季套件、冬季套件、常规四季套件;具体还能划分为:套件(包括纯棉、天丝、磨毛等)、被芯(羽绒、羊毛、纤维等)、枕芯(乳胶、化纤、羽绒),种类枚不胜举。

那么面对如此繁多的家纺种类,我们应该正确的按照自己的需求来挑选产品婚庆篇如果你是要结婚,你就必须要挑选特意为结婚而开发的婚庆套件啦。

婚庆套件跟常规套件一样,分为四件套、五件套、六件套等等一直到十件套都有,在这里**你***挑选六件套以上的婚庆套件,因为一般此类套件都是经过全套搭配设计,这样可以省去很多挑选的时间以及搭配时间,并且不会增加烦恼。

这套龙飞凤翔九件套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高贵的龙和秀美的凤,细致绣工搭配优雅的大提花,使得整个套件层次分明,立体感强,寓意龙凤呈祥,天作之和。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