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床品必须知道的常识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身体健康和环境卫生的需要:无论是枕头还是被子,时间长了容易滋生霉菌、螨虫,还能引发过敏、哮喘等呼吸道疾病。这些问题不注意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不小的隐患。特别是枕头时间用长了,会藏着数以**计的真菌孢子。如果是化纤类的枕头,细菌滋生的速度更快。

细菌会进入肺部造成空洞,容易使人体质下降,引发哮喘,原本就患有哮喘的病人,更应该注意。特别是经历一个炎热的夏天后,细菌大量繁殖,正是更换床上用品的时候。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小编建议您勤换床上用品!

使用时间长功能退化:一般被子使用时间长了,填充物就会失去弹性,发硬结块,不够保暖。一个季节后越变越薄,分布不均匀,保暖吸汗等原有效果会大打折扣。像时下流行的羽绒被、蚕丝被等,使用时间长了,其松软性、舒适度等也会下降。小编建议适时的更换年久的床上用品!

标签: 家纺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