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睡眠课堂被芯的保养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误区一:起床后,把被子叠得四四方方,整整齐齐。解读:夜晚睡觉时,人体会不断的分泌汗液、皮脂,脱落皮屑。被子叠成豆腐块,会阻隔水分,污渍的挥发。你的床反而变成细菌,螨虫孳生的温床。

科学方法:被子前后对折,半摊开在床上。既给被子、床面足够的散发空间,看起来也是美美哒。

误区二:勤洗脸,勤洗头,勤洗澡,就可以**被子的螨虫。

被芯、枕芯是螨虫的大本营,即算是超强的洗剂洗头脸还是很难避免**螨虫。螨虫吸湿,因此,干燥、勤通风就是消灭它们*佳武器。

科学方法:螨虫危害很大,而且无处不在,但对付他们只需简单的两招:

**招——防,选择功能型,抗菌防螨床品。多喜爱家纺研发的芬纳诺系列床品就是很不错的选择,芬纳诺系列床品经50次洗涤后,抑菌率仍能达到90%以上,按照多数日常生活习惯,套件每2周至一个月洗一次,材料的高抗菌效果可以持续2-4年。

第二招——晒,阳光是天然的干燥剂和消毒剂。科学晒被,不仅能祛除湿气,而且还能有效的杀菌除螨。

标签: 被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