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被子的保暖效果对比 冬天盖什么被子好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因羽绒被还具有轻、柔、软的特点,其重量要比棉被等轻很多,使用时不会对人体造成**感,因此适宜患高血压、心脏病、血液循环不良的人及老人、孕妇、儿童等。


一般人群均适宜。患有风湿、关节炎及皮肤病的人群使用蚕丝被更佳,因其能迅速有效地吸收被内湿气,并借助丝胎良好的透析性,从而使被窝保持干湿宜人,并达到预防风湿、关节炎及皮肤病的功效。但是对于中老年人及体弱生病之人,由于神经调节能力较差,如果被子达不到一定的厚度,常常会感到身体咯得慌,可能影响休息程度。建议在上面再盖一条毛毯或重一点的其它被子。

驼毛是指双峰骆驼在脱毛期间梳抓下来的绒毛,其纤维外观细长,有光泽,呈淡棕色。由于骆驼生活的环境是太阳辐射强烈、昼夜温差极大且干旱的沙漠,所以驼毛有理想的保温和调湿功能。

标签: 冬天被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