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被好不好用 毛巾被多少钱一条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毛巾被就是我们平时家里面洗脸用的毛巾的放大版本,毛巾被比我们平时用的毛巾要大很多,也要厚一些,因为和毛巾是一样的质量,所以被叫做是毛巾被。毛巾被的价格比一般的空调被子都要便宜,所以很多的家庭都会选择毛巾被作为床上用品,或者是夏季必备的防凉床品。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毛巾被价格以及更多的毛巾被内容吧。


优宜品牌中的这款毛巾被采用100%纯棉和天然植物纤维制成的,其手感柔软细腻、亲肤性好、吸湿透气、色度牢、光泽好、天然***并且是可再生资源,环**康。款式设计时尚大方,印花显得富有层次感,浪漫甜美的粉色给你多姿多彩的生活品味。

毛巾被设计**时尚的菱形格,搭配淡雅的颜色,使毛巾被显得成熟稳重,简洁大方。印花图案配上深浅色彩更显精致、美观。柔软舒适的缎边十分的厚实、柔软。其材质采用纯棉制作,柔软蓬松,吸水性好。

标签: 毛巾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