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家纺行业 做好产品服务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家纺行业倒不是很难的事情。但是经营好家纺店,让店铺稳健经营,****那可不是很容易。家纺品牌经营者应该从产品服务、装修陈列、商品促销、顾客服务等四个方面来提升店面管理,以期达到良好的经营成效。

产品服务做得好,所有的产品都能成为你销售**的利器,产品服务做得不好,哪些产品可能就是店铺营业不佳的短处。因此产品服务尤为重要。多喜爱家纺告诉你应该从产品质量、产品特色营销、产品价格一下三点来进行管理。

一、产品质量是关键,一定要把好产品质量关。一般来说与知名的品牌商合作,所进货品都有质量**,不太可能出现残次品。但是,商家经营者一定要妥善处理万一出现的不良商品,不能销售给不知情的客户,这样反而弄巧成拙,坏了专卖店名声。*好找品牌商协商处理,或特价处理,或退回厂商。多喜爱家纺虽然以时尚平价的家纺产品著称,但是也非常注重床品质量,因此多喜爱床品基本不存在质量问题,如果加盟商或顾客遇到质量问题,可以与多喜爱家纺专卖店或是客服联系。多喜爱家纺始终以平价**的床品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二、突出产品特色经营,强调产品特色。没有特色就不会给人鲜明的印象。就像品牌需要差异化个性才能获得长远的发展一样,店铺经营也需要有自己的特色。店里的商品并不一定非全不可,也忌将所有商品一一罗列。只有更好的满足顾客需求,突出特色才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赢得顾客的青睐,家纺专卖店能够获得经营的成功这点相当关键。因此,多喜爱家纺提倡店铺陈列根据当地市场和季节等实际情况,体现店面特色,**突出某系列产品,有规划、有节奏地做**突出展现,这样才能让客户一目了然,看到店铺的特色,产品的个性,从而一眼看到自己喜欢的产品,进而产品购买兴趣。久而久之,人气自然就旺起来了。

三、重视信誉,经营好的口碑。无论是品牌商还是专卖店经营都应该注重店铺经营的信誉。“民无信不立”。诚信是商家经营之本。如果为了眼前的小利益,出尔反尔,只会让客户越来越不相信你。没有诚信,没有信任,顾客又怎么会进店消费呢。如此一来,店铺是经营不下去的。很多小的家纺品牌在经营过程中,产品价格价格不固定,可以随顾客的砍价而降价,这样是对市场的不尊重,对顾客的欺骗。良好的品牌家纺对全国加盟商都会严格要求,有一套相对完善统一的价格政策,不准许各个特许加盟商以降价来获取销量。做到了这些统一,客户才会信任商家,才会赢来回头客。

标签: 投资家纺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