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凉席什么材质好 舒适安全很重要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选择适合宝宝的凉席才能让宝宝睡的舒适,睡的安心。现在常用的凉席有三种:一种是竹皮凉席,其特点为光滑、耐用、凉爽、适用于气温高、湿度大的南方;另一种是高粱秸皮凉席,其特点为经济、实用,凉爽程度仅次于竹皮凉席,常用作炕席;还有一种是草秸凉席,其特点为质地松软,吸水性较好,凉爽程度适中,此种凉席比较适合小儿铺用,哪种宝宝凉席好*选材料是这种。


婴幼儿*好睡草席,因为他们的神经系统尚未发育成熟,体温调节功能弱,对冷热的适应力较差,竹席和牛皮席往往容易使孩子着凉,不宜选用。

睡觉时,*好盖上小被子,再穿上薄长裤。 但草席的一大缺点是容易长螨虫。新草席使用前,*好在阳光下暴晒,反复拍打几次,再用温水拭去灰尘,然后在阴凉处晾干。第二年重新使用旧草席时,要用消毒水擦拭一遍,或用肥皂水洗去霉点;每天使用过的草席会沾上汗水或灰尘,睡觉前应用温水擦拭。竹席凉性大,老人、小孩及体质弱的人不宜用。

标签: 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