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席好还是冰丝席好 藤席和冰丝席的区别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在对藤席和冰丝席这两个产品有了足够的了解之后,我们就知道了他们的产品性能和一些不同的功效和特点,那么放在具体的问题上,我们也就自然会清楚到底是藤席好还是冰丝席好了。


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两个产品的信息,然后再来判断到底是藤席好还是冰丝席好。藤席它是采用印尼的藤条制成,藤席比较适合老年人和小孩睡,因为不容易着凉。冰丝席本来的温度就会要低一些,它是纤维产品。比较的透气,湿度也合适,比较适合年轻人使用。

我们才能够正确的选择这两种凉席,也才会知道,到底是藤席好还是冰丝席好。就藤席而言,我们刚才了解了藤席的产品特点,那么藤席的优点就是材料比较的环保,但是,藤席的缺点就是比较容易折损。而且藤席的耐用性不太好。

那么在对比到底是藤席好还是冰丝席好的时候,我们才会有正确的判断。我们知道冰丝席它是用冰丝制成的。它是一种纤维产品,它的优点就是不容易折损,而且收纳和清洗冰丝席都是比较的方便,*重要的就是它睡着比较凉爽,透气性很好。不仅耐磨而且耐用。但是冰丝席的一大缺点就是冰丝席的环保性要差一点。

标签: 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