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丝凉席怎么清洗 冰丝凉席的保养方法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正宗的冰丝凉席以天然纤维作为原料具有丝滑凉爽、透气亲肤等功效,是目前许多家庭夏季必备的家居用品,但是一张冰丝凉席价格在几百元以上,如果保养得好,可以延长它的使用期限。


冰丝凉席的清洗冰丝凉席是纤维产品,所以它可以使用水洗,如果是新买的,直接用清水洗一下,如果是放了一个季节,刚拿出来使用的,可以用一点洗衣粉清洗。

冰丝凉席的如何清洗冰丝凉席可以使用手洗,当然也可以使用洗衣机清洗,洗衣模式为化纤。不过**使用手洗。冰丝凉席的晾晒清洗好的冰丝凉席,可以晾晒在通风干燥的地方,好不要让阳光的长时间暴晒。冰丝凉席的保养方法?1.(买回)刚拿出来使用的冰丝凉席,会有许多折痕,这时可以使用熨斗熨烫一下,熨斗的模式也要调整为化纤模式,以免温度过高熨坏席面。

(水洗)冰丝凉席是纤维产品,所以它可以使用水洗,新买的可以直接用清水洗一下;如果是天天在用,用点洗衣液洗衣粉用清水泡一下,手洗或者刷子刷。干了之后如果有绉绉的,可以用熨斗低温熨平。

(消毒)如果是放了一个季节,刚拿出来使用的,可以用清水放点84消毒液(我木有要打广告呀喂)进行消毒,泡一会儿再用手洗,不能用热水泡。

(日常)为延长冰丝凉席的寿命,建议一周一次的日常护理,清理时用湿毛巾将冰丝凉席表面擦洗干净即可。切忌频繁水洗和阳光下暴晒。

标签: 冰丝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