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丝凉席可以水洗吗 冰丝凉席怎么清洗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冰丝是纤维的,是可以用清水洗的,用洗衣粉洗也没事,不过是手洗,不要用洗衣机去洗。洗了后不要暴晒,挂着晾干就可以了。

正宗的冰丝凉席以天然纤维作为原料具有丝滑凉爽、透气亲肤等功效,是目前许多家庭夏季必备的家居用品,但是一张冰丝凉席价格在几百元以上,如果保养得好,可以延长它的使用期限。

冰丝凉席是纤维产品,所以它可以使用水洗,如果是新买的,直接用清水洗一下,如果是放了一个季节,刚拿出来使用的,可以用一点洗衣粉清洗。

冰丝凉席如何清洗:冰丝凉席可以使用手洗,当然也可以使用洗衣机清洗,洗衣模式为化纤。不过**使用手洗。

冰丝凉席的晾晒:清洗好的冰丝凉席,可以晾晒在通风干燥的地方,好不要让阳光的长时间暴晒。

(收纳)冰丝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因此冰丝凉席储藏空间应保持干燥透气,避免湿度太大回潮生霉,在不使用的时候,要储存在干燥的柜子里,容易发霉的季节可以拿出来晾晒一下。柔软细腻的特性**其可折叠储藏,再次使用时便会出现少许折痕,这时熨斗应选择化纤模式熨烫一下,便可瞬间还原凉席本来的光滑舒适!

标签: 冰丝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