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凉席好吗 牛皮凉席的优缺点是什么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牛皮凉席的工艺有鞣质工艺和涂饰工艺。天然的牛皮凉席必须采用鞣质工艺。鞣质工艺是指采用对人身体无毒害的鞣质原料,结合先进的鞣质工艺的牛皮凉席。鞣质工艺是不会堵塞牛皮凉席达到透气、吸汗、散热、防潮的毛孔,而且能够保持席面美观、柔性等,因此牛皮凉席必须采用鞣质工艺。鞣质工艺制作的席子牛皮表面的纹路清晰可见,而且牛皮本身的自然伤残也清晰可见,每一张牛皮席子都不一样,而且席子不同部位的颜色都不一样,这些都是观察的指标。


涂饰工艺简单的讲就像刷油漆一样,在席子表面上了一层拷,这样的席子表面上看起了美观、没有伤残,但是本质上毛孔等都被堵死,所以根本就达不到透气吸汗散热的效果,消费买席子切勿只注重表面。无伤不成皮还是可以借鉴的。

市场上*早的水牛皮凉席销售是在1997年。这种产自三峡地区的集透气、吸汗、散热于一身的优良皮质,当时并未引起多少市民关注。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它的了解不断加深,水牛皮凉席进入了越来越多的家庭。自强皮业有限公司所生产的水牛皮凉席采用欧美先进的生产技术。精选的皮料、考究的做工、华贵的风格,使水牛皮凉席不仅拥有了单纯的实用性,更代表着一种高尚的品味,**着现代家居的新时尚。

标签: 牛皮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