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艺沙发保养秘诀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藤艺沙发也可以说是藤编沙发,藤编家具是史上*古老的家具之一。藤编家具的藤料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天然藤料。印度尼西亚位于赤道,属于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终年阳光和雨水都是比较充足的,岛屿的每个角落都是*山**后留下的*山灰,非常肥沃。


在这种*特的自然条件下,生长的藤是非常的饱满和匀称,粗壮,藤条质地牢固、韧性很强,加之热传导性能差,冬暖夏凉,这就比较适合做藤编家具。

藤编家具也开始结合一些其他的材质和元素,变幻出更多美观而实用的家具。藤编织的沙发上再搭配布艺的坐垫和靠枕,让传统藤家具呈现欧式的风格像翡翠藤器这个茶几用的是藤编织的底座,却用了玻璃面,通透中显出现代的明**。

事实上藤编家具产品比皮制、布艺的更耐磨、耐脏,平时只需用干布擦去灰尘就可以,三个月用刷子或吸尘器清理藤家具的灰尘一次也行,较脏时将湿布拧干擦拭就行,特别脏的地方用旧牙刷轻轻刷刷,马上就干干净净了!

标签: 藤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