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绒面料价格 怎么清洗天鹅绒面料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制作成天鹅绒面料产品,需要品级高、线密度小、长度长、成熟度好的细长绒**棉。天鹅绒面料对毛圈纱的捻度有着特殊的要求,使用棉纱时要求其捻度较小及棉纱捻度不匀率小。而毛圈纱则应采用同种捻向的纱线相间配置,这样有助于天鹅绒绒面质量和手感的提高。

在天鹅绒面料生产和加工期间,会残留小部分绒毛颗粒在上面,这不可避免。**次水洗时大部分会被洗出来,如套装为黑色,宝蓝等深色卡版看起来会更加明显一些,这些都属于正常情况。

天鹅绒面料在清洗的过程中应该避免经常摩擦,尤其是肘部和臀部位置,清洗时劲浪用手洗为好,用手轻压洗净,不能用力搓揉,否则会令绒毛脱落,洗净后赢放置在衣架上晾干,不可搅凝,不可拉伸悬挂,同时还要注意的是,天鹅绒面料要避免太阳直接暴晒。

天鹅绒面料的衣服晒干后,一定不要用熨斗直接压烫天鹅绒,因为熨斗直接接触天鹅绒面料,会使绒毛掉落。如果必要的话,做好选择蒸汽挡,距离2-3公分轻柔地熏烫,效果*佳。

标签: 天鹅绒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