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皮凉席价格 水牛皮凉席怎么保养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水牛皮凉席凉度适中,它的皮质是会越用越光亮的,由于水牛皮皮革透气性好,因此可以防止凉席发霉,同时它好不脱色,防菌防虫蛀,是很**的凉席。


水牛皮凉席天然皮革的纹路,犹如自然古典的环纹,静静的在卧室里装饰着,不需要任何的修饰,就能体现出主人的品位不凡。水牛皮凉席采用的压花设计,采用钢印直接对水牛皮凉席进行压花处理,**了水牛皮凉席的完整性和耐用性,不会对皮革组织造成损伤。

水牛皮凉席那清晰可见的毛孔,具有空气微调的作用,根据体温的变化,对周围的空气微调,达到舒适的温度,不会感到冰冷或者闷热,从而促进血液循环,提高睡眠质量。水牛皮凉席包边严谨,走线细密工整,质量有**。

水牛皮凉席原材料均选用成年水牛,优异的自然条件使水牛生长过程中擦伤少,富有韧性,经过近百道工序家狗狗而成的水牛皮具有天然纹理,透气,爽滑平整,饱满,富有弹性等特点。

标签: 水牛皮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