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皮凉席品牌有哪些 水牛皮凉席如何挑选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水牛皮凉席挑选三要素——环保性:水牛皮席选用上等鞣剂和染料加工处理,不含任何有害化学成分,有一种天然皮革香味。牛皮凉席色泽生动、自然,不使用任何上光剂和聚酯涂料,不易褪色,不刺激皮肤。有些品牌为了遮盖席面的光亮和平整,采用厚重的涂饰,时间长易褪色。在选择牛皮凉席时,请不要过于追求席面的光亮和平整,以免给您的身体带来伤害!


水牛皮凉席挑选三要素——天然无瑕疵:水牛皮席均选用上等头层皮料制成,柔软凉爽;越号的天然牛皮伤疤越少。有很多品牌在宣传过程中用无伤不**来误导消费者,其实水牛皮真正的价值就是体现在伤疤极少,天然无瑕疵。

水牛皮凉席挑选三要素——售后服务:品牌的价值不仅体现在售前和售中,更体现在售后。只有更完善的售后服务才能诠释品牌内在的真谛。

标签: 水牛皮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