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凉席好不好 牛皮凉席选购三要素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牛皮席的颜色。市面上以红棕色为比较多,那是因为红棕色能给人以华丽富贵的观感,接近牛皮原色。


牛皮席的伤残。天然牛皮因为活牛在树枝或岩石上擦挂或长疮,癣等皮肤病,乃至被宰杀后,人工剥皮时不小心造成的刀伤,都决定了部分水牛皮或多或少带有一定的伤痕。经过这些伤痕处理较好的水牛皮仍然不影响水牛皮天然透气、透汗、散热、消暑的功效。只是根据处理的***坏可以决定牛皮席的等级、价格而已。

质量标准:北欧牧风国王级水牛皮凉席(出口品):皮面光滑、纹路清晰、席面有轻微不明显伤痕。爵士级水牛皮凉席:席面平整、纹路清晰、几乎没有伤痕。每个工厂所规定的等级都有所差异,请以实际等级标准为主。

天然无瑕疵——水牛皮席均选用上等头层皮料制成,柔软凉爽;越好的天然牛皮伤疤越少。但是水牛皮作为天然的皮料,天然的伤残(鞭抽、蚊虫叮咬等形成的伤疤)不可避免,无伤不**,建议消费者在选购时伤残是次要的,关键是皮张要是真的头层水牛皮。

标签: 牛皮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